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關於山姥切國廣的一些想到什麼說什麼

*含複數CP內容,請避雷

最近加了個群組每天被一堆寫本(抱歉我還是習慣這稱呼)洗版,感覺有點奇妙。主要是驚訝於同一個角色被當攻來寫跟被當受來寫的時候差異居然可以如此大,就算都是極化前也差很多。
個人是很致力於讓一個角色不管位置是攻是受都不會改變原本性格,也很努力讓自己寫的山姥切國廣的對話在腦內用CV前●智●的聲線唸出來也不要有違和感,所以這一點讓我相當困惑。

至於極化,我覺得他是真的提升了很多男友力沒錯,但他根深柢固的不器用還是存在。過去他堅持要審神者認可仿作的價值,修行後轉念覺得仿作的身份不過是刃生的一小部分,就又說服本歌去認可這件事。當然說話方式是和緩不少,但他依然很難理解本歌又經歷了多少糾結和掙扎。

永遠是他認為的「正確」才是「正確」。

同樣的,過去比較偏くりんば而不是んばくり,也有蠻大部份是因為這點,覺得讓山姥切國廣橫衝直撞地牽著雙方的關係,會讓總是默默承受的大俱利伽羅更加辛苦,所以希望至少能由比較溫和派的大俱利伽羅來帶領。

但我還是會寫んばくり,嗯。(什麼結論

评论(7)
热度(3)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