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memo

極化後為免被劇透敝人在下(不放鳩派)會消失4天,之後自己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心境轉折我真的不曉得⋯⋯因此先把有梗還未寫的文先列出來鞭策自己,免得到時候受極化個性變化影響就再也寫不出來了⋯⋯

・點文(還剩三篇)

・錫羅本丸くりんば
   丟完設定之後從沒寫過他們有點抱歉,還有這對預定是會在山姥切國廣修行前夜由固定轉互攻的。
・生化機械本丸くりんば
   想寫的還沒寫完,不過和生化機械愈來愈無關了⋯⋯

・潮音(くりんば)
   海邊的現paro,明明是くりんば但氛圍無限接近於んばくり。至少要在夏天結束前開始寫。
・牢籠之夢(くりんば)
   現paro監禁梗。
・箱庭遊戲(くりんば)
   本丸軸BxA的ABO,下剋上信徒如我實在沒有寫AxO的打算。原本是去年在推特寫給浮島太太的生日短文(但一點都不甜)。
・model 現paro(くりんば)
   至今仍然沒吸收到任何和model業界相關的知識的我決定要用我流設定隨便寫。我覺得萌就好。(任性

怎麼看今年之內都寫不完啊⋯⋯

评论(9)
热度(3)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