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錫羅本丸的)修行前小話

    「你的修行,看來已經公告要開放了啊。」
    「嗯,是啊。」
    「⋯⋯意外地冷靜啊。」
    「又不是什麼突如其來的消息,不如說知道歌仙的修行公告之後就百分之百確定下個是我了,時間和順序都完全沒有可驚訝的地方啊。」
    「⋯⋯某審神者可是驚訝到話都說不好了啊⋯⋯」
    「為什麼⋯⋯???」
    「不知道,他不讓我看公告內容。」
    「⋯⋯算了,知道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比起擔心那些,想到其他人不用再因為我還沒修行就不能出去,心情倒是輕鬆了一點。」
    「那是審神者的決定,算不到你頭上。⋯⋯不過,要是你不這麼想,就太不符合你的風格了。」
    「我的風格嗎,哈哈,說得也是。」
    「⋯⋯國廣。」
    「嗯?」

    「用盡全力面對你的過去,好好煩惱、好好思考,再好好地回到這裡來。」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你。」


    ——修行,加油吧。

评论
热度(7)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