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廢話時間

*想到什麼說什麼,含同角色複數CP表現,不限制各種CP評論留言,請注意避雷



這陣子其實還沒消化完極くりんば的狀態,長義就又冒出來,腦子整個一團亂...
我的妄想本科腦洞發源地其實也是くりんば的某paro(沒寫過),後來衍生之後覺得寫本(現在好像比較常叫くにちょぎ)也不錯,那時候還在想:啊啊如果本科實裝的話一定是本科んば是主流吧我又要跟主流逆向了,沒想到長義同學是個...嗯咳,曾經只存在我腦子從來沒跟人交流的冷門CP竟然一夕之間變成大熱門CP...我...有點手足無措...(?
(比起極んばx長義,我比較喜歡特んばx長義)

前一兩個星期我成了右手寫くりんば、左手滑くにちょぎ糧的詭異狀態。一邊腦子裡依然くりんば一直線,長義那一邊我又只吃寫本不吃其他長義CP,思緒真的打結得很嚴重。看來我真的沒有那個腦力走allOO或OOall的路線,畢竟連兩個CP都會打結了w

以後會不會寫寫本還不確定,有機會希望能寫寫雙山姥切(偏非CP向),但是在現在寫本糧比くりんば糧多個數倍的狀況下我還是想繼續寫くりんば,畢竟大俱利伽羅實在(下略吹爆くり5000字)我只要妄想くりんば就覺得身心得到療癒。

不過說來也很奇怪,在我參加完くりんばonly之後,感覺有點像...參加完畢業典禮一樣,突然就對くりんば沒那麼執著了。沒有回歸我的推特帳號,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好想好想一直昭告天下くりんば有多好的衝動。

腦子裡的事情有太多不確定,如果還是願意繼續陪我開腦洞看廢話的話,我會很高興,沒興趣了也歡迎隨時說掰掰。只要開過的坑我都會努力負責任填完,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我根本不算是什麼文手,只是把我內心的萌給吐出來而已,而所有陪我在萌的路上走過一段的太太我都很感激。
以上,再次感謝各位看我的廢話XD

评论(10)
热度(5)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