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關於大俱利伽羅的一些想到什麼說什麼

※理所當然的くりんば成分


記得我剛掉進大俱利伽羅沼的時候另一個新人審問我:「他這樣的態度…不是讓其他人(刀)很難做事嗎?」我回答:「你看這本丸有刀像會顧慮他的嗎?!」
是的,我覺得他就是一個每天都生活在精神攻擊中的苦命刀。

他像是珍珠貝,把侵入他生命中的、會傷害他的沙礫抱在懷裡,溫柔地呵護它、用自己的血肉滋養它,直到它長成溫潤的珍珠。
以前也說過極化前的くりんば的山姥切國廣被我寫得很像極化後,不知為何,大俱利伽羅就是有這種力量,用無限的寬容和愛把那顆不願被打磨的原石培育成寶石。
被他視同自己的一部分的瞬間,不論要他付出多少,他的眉頭都不會皺一下,然而,要進入他那並未緊閉的殼中,又並不是那麼困難。

也許正因為如此,我很受不了看到他受傷害。山姥切國廣還懂得及時回頭,大俱利伽羅就算知道自己就要粉身碎骨也不會放手。
說得直白點,看人虐他就好像看到虐待動物一樣啊!怎麼下得了手!
嗯?說我不是也有虐他嗎?我覺得我還算有分寸吧?有吧??

评论(4)
热度(4)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