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貓派?犬派?

姥:「大俱利伽羅是貓派?還是犬派?」
俱:「⋯⋯不管貓狗鳥還是魚,哪種動物都好,有自己原本的樣子就行了。」
姥:「欸⋯⋯真意外啊,還以為你一定是貓派的說。至少可以圖個安靜。」
俱:「⋯⋯會吵的傢伙不管哪種都離我遠點⋯⋯」
姥:「就算嘴上這麼說,不管撿了哪種動物你都會照顧牠們到最後吧。(微笑)」
俱:「⋯⋯⋯⋯⋯⋯⋯⋯⋯⋯那你又怎麼樣。」
姥:「我⋯⋯?」
俱:「貓派還是犬派。」
姥:「嗯⋯⋯狗一旦跟定了就不會背叛自己這點很優秀,貓平時不會主動靠近,所以能被貓親近的時候特別開心⋯⋯真難選啊⋯⋯」
俱:「還真是自我中心的出發點啊⋯⋯」
姥:「⋯⋯你管我那麼多⋯⋯⋯」

俱:「⋯⋯既然是這種理由的話,你只需要我就夠了啊。」

姥:「    」

      「    」

      「    」

      「⋯⋯⋯⋯⋯⋯⋯⋯欸⋯⋯⋯⋯⋯⋯⋯⋯?!」

评论(8)
热度(10)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