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廢話多多

偷空說說自本丸近況,自家兩隻打刀門神都回家了。與其說還在捉摸他們新的個性,不如說回來之後才驚覺:原來你們之前是這樣想嗎!
角色分析什麼的可能還需要時間消化一下,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你們真的弱到帶不出門啊我到底該怎麼辦...orzzzz
山姥切國廣當隊長大俱利伽羅就戰線崩壞,大俱利伽羅當隊長換山姥切國廣戰線崩壞...我真的很擔心你們是不是其實感情很差很想把對方踢出隊伍orz

大俱利伽羅目前唯一庇護對象:燭台切光忠,山姥切國廣目前唯一庇護對象:小夜左文字。
看到初期刀跟初鍛刀依然很要好我也是很感動,但是那兩隻極打刀就偏偏不庇護對方我也只能吐血...
大俱利伽羅第一次中傷就真劍必殺倒是嚇了我一跳,當初他可是極度不願意真劍必殺刷到我眼神死的那種刀啊。

下星期想極化土方組再下星期極化織田打,不過一下子失去這麼多即戰力真的是讓人有點驚恐...

评论(2)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