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每年1月1日都會把基本日課做完就讓刀們放假,花了半天把他們的新年問候看了一圈,從六十幾振看到81振,愈來愈花時間了,但還是習慣這麼做。
2018年真的有好多想像不到的事,為看刀出國了三趟,くりんばonly、山姥切國廣極化、本歌山姥切實裝。雙山姥切都有出現的文裡,該怎麼簡略稱呼這兩振呢,到現在我也沒個底。在山姥切國廣極前滿等之前,我可是一直稱呼他“隊長”的。
2017年底大俱利伽羅極化實裝到現在,也超過一年了呢。到lofter來發花痴,也不知不覺超過了一年。
2018的最後一篇停在甜文還是挺好的,畢竟看完悲傳之後差點以為我腦子裡沒了糖只剩下刀。不過可能聽過評價做了心理準備了,所以倒是沒有像看虛傳一樣看到哭出來。
嗯…也不是有什麼好特別宣言的,連隊戰也還是要繼續肝,也還會繼續說一堆廢話。

總之,還請多指教!

评论(7)
热度(6)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