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2019最後的刀劍遠征之貳——竜王の翡翠玉



我一直記得我去年的沒有寫⋯⋯但我去年沒拍什麼照片,乾脆跟今年一起寫好了(喂

去年的竜王の翡翠玉是第一場くりんばonly場,地點在大阪的intex(下圖);


今年第二屆總算辦在傳說中的東京big sight⋯⋯可惜,因為東京奧運的關係,場次都移到第一張照片的青海展示棟。沒有了標誌的雙倒三角,而且由於場地較狹小,現場也不開放cosplay。

其實第二屆原本是打算忍痛放棄參加的,但沒想到抽中了歌合的票,日期就在龍翡前一天,只不過——歌合的地點是北海道,而龍翡在東京開催。真的是絞盡腦汁才得以成行。

這次的主視覺是有紀さん畫的,去年沒拍到染谷さん的圖十分扼腕,這次一入場立刻就先拍起來。(攤位要徵求許可才能拍攝)


同時有好幾場CP only,本科君的only也在同一天舉辦呢呼呼呼。

這次跟同為くりんば沼民的風殷桑一起入場,分頭掃攤搶本,最後再跟太太們搭訕。託風殷桑的福,除了上次打過招呼的メリーさん、まう婆さん、ヨーグルトさん(雖然沒直接跟染谷さん打招呼,但有把我的小點心送到他的手上嗚嗚嗚嗚)之外,這次又跟好多位神仙太太們打了招呼,也拍到了可愛的照片,大家人都好好⋯⋯!!!!


去年龍翡結束之後和初次見面的太太們一起去吃飯喝酒,雖然我沒能完全聽懂大家的對話,大部份時間都傻愣在那裡,但還是聽到了不少好吃的くりんば梗(例如ちはさん強推的Dom/Sub)。但更有趣(?)的部分大概是大家互相討論自己吃的最奇怪的CP⋯⋯有的真的無法想像XD

這次因為結束後另有預定,只好派出風殷桑代替我參加くりんば女子會了XD


另外,去年參加龍翡的時候有特別請Chiao Chiao做了甲片,


這次也不免俗請他做了真甲,雖然做的是伯仲(喂),但這次有青雨太太贊助的くりんば結婚戒指加持XD



至於最重要的本子部分⋯⋯

⋯⋯回住處一秤大概有五公斤重⋯⋯原本就帶著抵擋北海道寒氣的厚重冬衣,再加上這五公斤,最後上飛機的時候還真的是差點就要被加收超重費⋯⋯而且,真ノ白銀only部分我還只買了一本⋯⋯感謝當下我沒連長義本都買到失心瘋的真知灼見(x
希望這些本子可以讓我撐到龍翡三!!祝第三屆早日開催!!!

评论(7)
热度(11)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