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山姥切國廣和大俱利伽羅和くりんば。左右非固定。本科沼民。

2019最後的刀劍遠征之番外篇——萬屋本舖

是的其實我原本也沒想到可以在剛開幕一個月內就能自己跑去萬屋本舖玩,畢竟得要從官網預約,看起來門檻超高超多人等著進去,所以出發前沒有把萬屋本舖當成確定能成行的地點。當我晚上七點出頭在JR站滑著手機,發現還預約的到八點的位置時心裡一陣喔喔喔喔喔!果斷跳上車衝過去。

首先是店舖外觀,萬屋本鋪最親民的部分就是:店內可拍照啊!

店員們都穿著袴接待審神者們,挺有一番風味,或許可以視為是時政員工?XD

牆上放送著本丸博的宣傳,不知道以後有其他活動的時候會不會改播別的。


一個模擬本丸背景的小空間,沒有問可不可以進入,不過有帶娃之類的可以順便拍個照。也許會隨季節變更景趣?

也許是因為新開張,商品品項還沒有很多,賣完的玉鋼木炭等等商品也還來不及補貨。官網上隨時有可能更新商品,我也就沒有特別拍了,期待有更多有趣的商品加入。

小插曲是——因為到場的時候我的預約時間已經到了,就急急忙忙跟工作人員報到入場,結果逛完出來居然忘記看門口的展示刀⋯⋯於是隔天早上又花了一個半小時(含搭錯車的時間)再跑了一趟只為了看刀⋯⋯



有刀也有槍和薙刀,中間那把就是復元三日月宗近,刀莖還特地畫上爺爺的紋XD 跟三日月本尊的長相不太一樣,有機會可以去欣賞看看。

敗家內容就不全放了,但編成羊羹還是拍一下。本來想組出初期刀組,不過實在很想要藥研跟白山就⋯⋯對不起陸奧,之後再接你回家(淚
蛋糕無關只是借拍一下

然後祝畫L夾只有vol.2買了兩個、vol.6買了一個試試手氣,沒想到vol.2一發就中了俱利啊啊啊啊!!我一定是在抽抽的時候把手氣都用完了才一直掉東西對吧!!

期待俱利快出編成羊羹,我想把我的打刀top2放進隊伍裡啊~~

评论
热度(10)

© 錫羅 | Powered by LOFTER